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

【寫意的浪漫】

哪知道,這裡是香港?

喝著一杯咖啡,看著閃閃發亮的海洋啊,我曾經在台灣試過。原來,這種奢侈的寫意、寫意的浪漫在香港也可以感受。

很可惜,我並沒有一杯冰涼的白酒,只有一支冷冰冰的鮮果雪條。坐在陽台,沐浴在和暖的陽光下,一陣海風吹來,帶來一點點鹹的感覺,這更讓我知道,我在海邊享受著。

這間類似咖啡廳的商舖,播著輕鬆的音樂,都是我最愛的,有Emi Fujita、Ono Lisa的音樂,即使在室外或是門口,也能聽得到。下次到來,我更樂意多花幾個錢,來浪漫一下。

坐在這裡,甚麼也不用想,時間就讓它流逝。不用跟別人作甚麼比較,也不用跟別人斤斤計較,就坐在這裡,一直讓海風吹散思想,一直讓陽光溶化身體,或許會變成一首關於靈魂的流行歌,或者是一首後搖滾的冰島音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