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

【玩世不恭】

《玩世不恭》LIVE@decahedron of Q - phase 1

 
QUEER // 《玩世不恭》 // 詞:林廸生
原曲:《Dancing with the Devil》- 麥浚龍

要是錯 錯在我 我下決心向俗世 煽動著 那墜落
愛著我 也是錯 要用上千個道理 惹著禍 但我亦沒怯懦
今天的你 亦從未後退
不管坎坷 即使太多結果
惹起戰火 沒法安坐 也願陪著我

* 遺傳在身體那種愛
  遺忘後已落在人海
  人潮內總有過千種舞臺
  一天天飾演心裏每個靈魂內 標籤的負載
  來成全自己 你願愛的 別要改
  就讓我這麼一個酷兒
  用玩世不恭的那名字 去愛

愛下去 吻下去 要在你雙臂睡去 叫異類 要受罪
你亦算 我伴侶 卻面對一切絕對 戴面具 夢與現實跌墜
當天的你 亦從未後退
即使不該 不管世間再追
你的允許 令我堅持 信念行下去

Repeat *

求明日故事還好
求明日愛未難到
讓願望化做離騷
不要屈服

遺傳在身體那種愛
遺忘後發現在人海
人潮內都有過千種舞臺
一天天鬆開心裏蓬萊仍存在 身體的負載
來成全自己 你願愛的 別要改
就讓我這麼一個酷兒
用玩世不恭的那名字 去愛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