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日星期三

《重生》(OG Weight of the World)

2020年7月1日
願我們記得:
「即使最後世界破碎時日剩低剎那 別要怕」



《重生》(OG Weight of the World)
in Cantonese Lyrics
曲:岡部啟一
編:岡部啟一
詞:林廸生
唱:lit & lai
Original: Weight of the World – “NieR: Automata” Theme Son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V
螞蟻如何存活去
薔薇如何留下去
若結束 甚麼統統破碎
文明如何沉下去
靈魂如何提煉去
重生 生於顛倒進退
B
希冀在炮火 葬身堡壘
矇蔽了兩眼拒絕面對這興衰
也許 活幾千歲
流轉光陰堆積的廢墟 無力地進睡
C
若世界從頭開始
願我最後能夠抱起你
為何獨個負起肩膀有天與地
別怕我們能一起
令每個靈魂再抱起你
承受命裏面的超生了死
即使發現這個世界沒有幸福結尾
別放棄
V
辰樓如何重造你
河流如何留住美
沒意識 愛得多麼破碎
浮雲如何沉下去
泥濘如何磨滅去
重覆 生於一種撤退
B
只要願我可 再誕生多一次
時間已遠去最後撞碎了身軀
我想 能活多一歲
從新掌握的一刻應許 如何贖了罪
C
若世界從頭開始
願我最後能夠抱起你
為何獨個負起肩膀有天與地
別怕我們能一起
令每個靈魂再抱起你
承受命裏面的超生了死
即使最後世界破碎仍然活得最美
別放棄
C2
就算最後仍枯死
就算最後無法記起你
仍然願意為你犧牲我的救贖
令每個靈魂不死
令每個靈魂也抱擁你
薔薇便會種出千億世紀
E
任世界文明開花
任破碎能重生再轉化
然後靜聽著你風聲裡的說話
願我最後能想起
在世態炎涼中那優雅
然後便會長出新的尾巴
即使最後世界破碎時日剩低剎那
別要怕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