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

《轉圈》

另一首歌,是關於一個走不完的圓圈。
走著同一個圈,走到分不清晝夜、分不清時間,走向另一端以為會走完⋯⋯

《轉圈》MARK

轉圈 Circle:
作曲:MARK
作詞:林廸生
編曲:MARK
監製:MARK

鋼琴 Piano: 
Davide Severi (Rome, Italy)

電/木吉他 Electric/Acoustic Guitar: 
Mike Wyatt (London, England) 

電貝斯 Electric Bass: 
Leemarc Ferguson (Detroit, United States)

鼓 Drum: 
Andrey Golodukhin (Kursk, Russia)

小提琴 Violin:
Julian Blumenthaler (Munich, Germany)

小號 x 銅管樂器編曲: Trumpet x Arrangement: 
Fabian Böegelsack (Munich, Germany)

長號 x 音頻編輯: Trombone x Audio Editing: 
Benedikt Wimmer (Dingolfing, Germany)

混音 Mixing Engineer: Benny Steele@AMG record -  Grammy Nominated (Los Angeles, United States)

母帶處理 Mastering Engineer: 
Camilo Silva F. - 2x Latin Grammy Nominated (Bogotá, Colombia)


該結束 倒轉那一端
逆線轉圈 轉圈有日會完
撐到最後仍是很遠
我不記得 時差的公轉

差距之間線段未切斷
讓我周旋 但也許時間未換算

一生纏幾圈 一世長幾吋
比不上你的遠 任我再撐多圈
春風仍不斷 火花仍翻轉
若有光 便揭穿 剩我一位該怎算
Hmm ~
Hmm ~

失去方寸晝夜亦變短
避過逆轉 但看到時間未流穿

一生纏幾圈 一世長幾吋
比不上你的遠 任我再撐多圈
春風仍不斷 火花仍翻轉
別要走 別要走 別要放開手

讓你我都白頭 轉到最後仍不休
最好的又如何放手
道別了也許可補救
Hmm ~
Hmm ~

餘悸在旋轉
火花纏一世 一世還怎計
彷彿似斷不斷
若轉圈未到遙遠
春風來洗禮 翻幾年風季
若我的 步履短 任由嗟怨
命裏太多團圓
一到見面還心酸
至死不渝但仍太短
剩下我這一位繾綣
Hmm ~
Hmm 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